花袜子

每一只花袜子都有半个故事

韩国人部署了萨德导弹防御系统……网络上各种段子……现实中各种抵制,我竟然才知道我所生活的城市里竟然还有一家韩国企业。貌似这个韩国企业的老板是中国人,细思极恐……晚上一抬头看见一家美容店里广告各种韩国热销品牌,昨晚发生了一起火灾幸好没有人员伤亡,早晨一瞄眼看见武警部队开的车是起亚……
我们怎么没有自己的化妆品牌……或者我们国家的化妆品为什么质量就是没有韩国的好,不比三星大宇了,就是一个日常护肤品还非要去买代购的韩国货或者各种代购货吧,反正就是不买我们的自主品牌,为什么?我们的化妆品工厂在抵制韩国的时候怎么就不想着提高自己的产品质量……
前两天一条新闻说中国游客在泰国扛着五星红旗在免税店里抢货……我就想说他妈的,丽丽不在韩国了,玛丽在泰国给你现场直播代购……我们很多生活必需品的质量做的确实太差了吗?这个国家怎么就那么没有骨气……
话说骨气这玩意根本在教育……但是北京二环里的学区房涨到30万一平了,不要到2030年专家的话就应验了,恶心死了,那样的教育肯定是完善的系统的,但是教育出来的骨气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我们国家从高速的发展到横冲直撞到现在的平稳过度稳定发展,我们都得到了什么?我们都默默的或者勇敢的变成了国家的一只狗……
乱七八糟的

评论

热度(1)